緣來自咖啡2|顧美華讚馬浚偉勤奮 慶幸遲認識不用自卑 (17:3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2日

馬浚偉構思策劃及主持的節目《緣來自咖啡》再度添食,新一輯嘉賓是全女班,明晚(3日)《緣來自咖啡2》播出的一集,請來在舞台劇及電影版《生前約死後》飾演他母親的顧美華亮相。

馬浚偉感謝顧美華的厚愛,當日答允為他獻出第一次,破天荒演出舞台劇,大讚對方的認真和付出是有目共睹,「美華姐將我劇本內母親的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那種作為母親的關愛感動了不少人,不光是我,我的許多朋友看完舞台劇和電影之後,都說在她身上找到一份窩心的溫暖。所以,我也要代表朋友們感謝她,真的,透過美華姐的完美演出,拯救了不少人的心靈」。

顧美華笑言很佩服馬浚偉這個「兒子」,永遠有用不完的時間及用不盡的想法,「我見他一年365日都在工作,每日安排得豐盛又紮實,我不止一次問他究竟有冇時間去玩?他總說有的有的。我很慶幸這個年紀才識到他,如果年輕一點認識,我會好自卑,因為我是個很懶的人,有些混亂又冇系統,試問這樣那有面目做他的阿媽。講真,我好羨慕馬浚偉爸爸,有個咁出色的兒子」。她又讚馬浚偉非但勤奮上進,更十分聰明,善於思考又有邏輯,絕對不是一個普通藝人。

馬浚偉則說:「美華姐是公認的氣質女星,不是一般可以相比的,毋庸置疑一個人的氣質勝於外表的漂亮,她當之無愧。很多人說我倆很相似,是不是也可以說我們兩個都很有氣質呢!哈哈哈,叨光了,總之一句講晒,多謝阿媽,我會繼續努力的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