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哥哥」受傷|胡鴻鈞右腳骨裂需撐拐杖 自詡好腰好腎好男人 (18:1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今日直擊】胡鴻鈞、何依婷、米雪和石修等,今日出席無綫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拜神儀式。胡鴻鈞右腳受傷,需撐拐杖現身,他笑指成件事很低B,日前在流浮山拍外景行返化妝間時,因為環境很黑,不慎踩落水氹邊,當刻聽到「啪」一聲,已心知不妙,工作人員幫他敷冰,但最終要去醫院照X光,經診治後是骨裂,未知何時康復,醫生叮囑他要休息和少郁動,劇組也很好,先拍他的文戲。胡鴻鈞笑說:「我現在只是上半身做戲,下半身少用,不過我是好腰好腎好男人。」

問何依婷可有照顧拍檔?她笑說:「他受傷後,我已經冇窒他,還很愛惜他,他一出事我就不停傳信息慰問他,問了幾小時,問到他煩,問我問夠未。」

談到《十》劇是經典劇集,「初哥哥」張智霖及「君好」佘詩曼受喜愛,今次翻拍,觀眾難免會將他們跟張智霖和佘詩曼比較?胡鴻鈞表示壓力一定有,希望盡力演出新版本。何依婷則表示有翻看前作,希望找出對比,加入自己的元素。

相關新聞:4個月冇聯絡|孖緋聞舊愛演新劇 林穎彤拒追蹤伍富橋Ig

相關新聞:怕被定型孱仔|余德丞強調身體無恙 籲勿作無謂揣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