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衛監製新戲 奪辛丹斯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 (14:3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3日

由王家衛監製、《出貓特攻隊》導演Baz Poonpiriya執導的電影《ONE FOR THE ROAD》(暫譯名《一杯上路》),入圍辛丹斯電影節(Sundance Film Festival)世界電影競賽單元,並勇奪該單元評審團特別獎。《一杯上路》是澤東公司出品,是首部香港出品在Sundance獲獎。

王家衛從劇本創作到拍攝製作也參與指導。《一杯上路》以青春、友情為題,講述一對好兄弟跨越14萬公里,進行一場笑淚齊飛的另類告別之旅。提到跟導演Baz Poonpiriya合作,王家衛表示︰「Baz極有才華,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他合作,他獨特而強大的說故事技巧在《出貓特攻隊》中表露無遺。」Baz Poonpiriya說︰「作為一個電影工作者,必須離開舒適區才有進步。能跟王家衛導演合作,正是一個脫離舒適區,保留初心並開拓導演新視野的最好機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