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水險走光|謝嘉怡大懵找不到短褲照上陣:好彩無事 (20:43)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3日

【今日直擊】謝嘉怡今日出席明珠台《愛的季節》宣傳活動,單身的她表示今年情人節無任何計劃。她說自己較喜歡香港男仔多過英國男仔,因英國男仔顧着玩,香港男仔給其印象較純,「但我不心急找男朋友,現階段在香港想專心發展事業」。

提到同屆港姐季軍郭柏妍已入劇組,謝嘉怡坦言不會羨慕,並替對方開心,同屆港姐是互相支持的。覺否因廣東話輸蝕?她笑言:「我不心急拍拖,也不心急拍劇,心急學好廣東話。學好廣東話再出來拍劇,感覺會好很多。」

被追問日前出海玩無繩滑浪有走光危機,謝嘉怡笑指本身有帶短褲,但找不到,好彩無事,這是她第一次滑水,覺得很好玩;同行還有兩個男仔,大家是訓練班同學,不怕有任何誤會。

相關新聞:有驚無險|謝嘉怡首次玩Wakesurfing 泳褲下滑險走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謝嘉怡 愛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