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兩年沒見面 Apple姐心痛囝囝日本獨自生活 (11:4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4日

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Apple姐)昨晚舉行網上音樂會,2人恩愛合唱《世間始終你好》。Apple姐在音樂會上分享人生經歷,慨嘆2020年大家辛苦地撐過來,期望疫情盡快過去,送「苦」迎牛。當麥德羅去年確診患新冠肺炎,Apple姐表示曾擔心男友會死去,慶幸現已康復。

Apple姐透露因疫情影響,身在日本修讀音樂和做唱作歌手的23歲兒子未能返港團聚,母子已兩年沒有見面。非常掛念兒子的Apple姐說:「他在網上自彈一曲《真的愛你》,我聽到感動到想喊!兒子一個人在日本生活好慘,因疫情影響難找散工做,又沒有演出,我和日籍前夫想經濟資助他,但他不想伸手靠父母,我好心痛,但也為他感驕傲。」

她形容中日混血兒子年輕、靚仔又身形高大,Apple姐指娛樂圈不少朋友都有打他主意,可是兒子堅持不靠媽咪關係入行。她考慮下次再舉行網上音樂會時,可能拉攏身在日本的兒子連線合作,作母子檔演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