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馨平爆音樂人伍仲衡貪靚狂買衫 何嘉莉期待新作品 (16:23)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4日

音樂人伍仲衡、王馨平、何嘉莉接受TVB娛樂新聞台《StarTalk》訪問。即將舉行音樂會的伍仲衡表示,當日開facebook直播玩音樂,8個月內演出了60場,因發現原來那麼多人喜歡看,就產生了舉行實體騷的念頭。他說︰「今次音樂會將保留網上直播元素,會有很多1980、1990年代的歌曲。我一直想舉行自己的作品音樂會,但今次不是,要找個好時機,下次再舉行。」

王馨平笑伍仲衡貪靚,添置了很多服飾,主持許文軒亦說︰「他特別買新衫接受我《我們的音樂時代》訪問,訪問前更要用『碌面機』瘦面。」伍仲衡解釋︰「我最怕做幕前要影相,以前去琴行買樂器多,現在就多去時裝店買衫,沒理由每次穿同一件衫做訪問!瘦面機是黎瑞恩送給我的,她說我要出鏡,出鏡前要碌面,瘦一點。其實我也有跑步,也少吃了宵夜。」

王馨平不會邀請伍仲衡練習瑜伽,認為對方不會有恆心。何嘉莉自言跟伍仲衡10幾年沒見,直至對方邀請一齊做直播才再聯絡。她說︰「我們第一次合作是參加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他寫了首歌給我,我最後贏得冠軍。我們20年沒合作,我邀請他再幫我寫歌,很期待他的新作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