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合作被讚是冷面笑匠 陳柏宇望女兒似Serrini多鬼主意 (22:0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6日

陳柏宇(Jason)與Serrini早前首度合作,拍攝Serrini《網絡安全隱患》的合唱版MV。Jason大讚今次合作好玩︰「一齊合作就要做出非常不同的東西,《網絡安全隱患》不是一般Ballad曲式,只能做到很簡潔或很華麗,唱回差不多的版本。」Serrini非常認同︰「如果唱Ballad,我們就要跳舞。」Jason點頭說︰「或者拍有愛情故事元素的MV。」

Serrini經過這次合作,發現Jason是位冷面笑匠。她說︰「他在鏡頭前很正經、很專業,鏡頭後其實是他自己建議要一本正經去演繹這首歌。我們可組新組合,名叫『茵宇のSing』,將來再次合作,可一起創作兒歌,送給Jason的女兒Abigail。」Jason聞言說︰「我女兒最愛跳舞及跟歌詞內容做動作。」Serrini問︰「例如:記住急就要去廁所?」Jason想不到Serrini竟這麼有諗頭,大讚「Very Nice」!

Jason忽發奇想,笑言女兒將來像Serrini一樣多鬼主意就好。他說︰「創意是學不到的,所以天生有創意是好事。我女兒已經很有創意,尤其要求你給她東西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