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監製煞科日送爆肌劇照 張振朗爆喊:唔簡單但值得… (14:54)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7日

張振朗日前為無綫新劇《拳王》拍攝煞科戲,由大清早拍至深夜,期間獲監製陳耀全送上劇中的爆肌劇照(鏡頭前被打格,有指造型要保密),令他忍不住當場爆喊,因為操肌過程付出不少汗水。張振朗望住照片硬咽說:「唔簡單…唔簡單,但值得…好辛苦,好辛苦。(操練過程?)無論是預備、拍攝…遇到的問題,演繹的問題,好多…好多難題,不斷會打擊到自己信心。」

他指這日要跟劇中角色離別,不知道為何有一份傷感,大讚今次角色好特別,形容為此切了很多肉和血出來,真的是想給些新的一面給觀眾欣賞。提到是最後一個演員完成此劇,他表示:「幾好,這個角色是孤獨,他都是最後孤獨完結這齣劇。(收工後回去陪女友?)今晚返去…早些唞!(拍完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最想是睡個很長的覺,睡醒跟家人食個飯,因為很久沒正式見他們,無得分享這幾月來遇到的事…這套真的唔容易…唔容易。(想跟家人說些什麼?)你個仔冇事,仲企到喺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