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浸直播室|許廷鏗不介意豪宅曝光:間屋係父母努力成果 (14:0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許廷鏗去年於頒獎禮大豐收,新專輯又大賣,昨晚在觀塘舉行《感激有你2021網上直播答謝會》,在保持社交距離的情况下,由以往在商場,變成於網上舉行答謝歌迷支持,鏗鏗表示即使粉絲問尖銳問題,也會有問必答,他說:「網民力量真的不可以睇小,自己近年在網上世界玩得很放,已和大家打成一片,應該沒什麼問題可以難到我。」

對於新專輯價錢被炒高,仍一碟難求,許廷鏗亦表示估不到炒至「天價」,他說:「不是說專輯不值,而是覺得大家太抬舉,連我自己1隻專輯都沒有,其實也不應該鼓吹這風氣,但我見到又有點開心。」

最近鏗鏗經常拍片顯廚藝,他表示望疫情結束,能親自下廚招待歌迷聚餐,對於拍片令獨立屋秘密花園曝光,他說:「其實不意外,屋企已曝光了很多次,可能因為屋企多了姊姊兩個小朋友,所以常在花園開派對,我不介意讓大家知道,這間屋是父母努力的成果,我也希望有日有能力有間靚屋。」

另外,在昨晚直播期間,鏗鏗被一名女粉絲的打氣說話,感動到淚流披面,他哽咽表示:「其實有所不知,我fan club能夠健在,佢(女粉絲)係好大功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