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不絕|曾跟鄧健泓拍拖 李施嬅被指專揀富二代做男友 (15:3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李施嬅今午突然在Instagram貼鑽戒宣布喜訊,並hashtag了「#ISaidYES」,一班圈中人包括好拍檔陳山聰,還有連詩雅、朱晨麗、楊秀惠、袁偉豪、高海寧、何雁詩、林夏薇、宋熙年、岑麗香、丁子高、佘詩曼、龔嘉欣、王君馨、蔡思貝、趙希洛、陳煒等,都留言恭喜施嬅。

施嬅於2003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得最上鏡小姐及才藝小姐,翌年她跟鄧健泓譜戀曲,有傳當年兩人發展到同居階段,不過他們拍拖約5年,於2010年分手告終。施嬅受訪時曾表示,鄧健泓不是她喜歡類型,她讚對方細心兼有藝術天分,惜二人始終不夾,不應該是一對。

入行至今,施嬅緋聞不絕,湊巧她的緋聞對象,大多是有頭有面有職銜,包括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潘樹維、胡杏兒老公李乘德(Philip)、大狀清洪契仔巫翊鳴等,不過施嬅否認自己只揀富二代做男友。

相關新聞:就快40歲|李施嬅曬鑽戒宣布婚訊:I Said Yes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