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手?|跟阮兒爆「分」訊 衛志豪支吾以對:我都想知原因 (16:4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今日直擊】衛志豪今日出席無綫新春節目《送鼠迎牛開運王》拜神儀式,談到阮兒自爆兩人已分開一段時間,衛志豪對「分」訊答得隱晦,他說:「她說單身,那我都是單身啦!(最近發生什麼事?)沒有,是分開了一段時間,要再溝通一下,現在算是冷靜期。」

追問二人是否已正式分手?衛志豪支吾以對,他說:「有說分開一下的,不同時間做不同的事,不過大家暫時需要的東西和想法不一致。(誰先提出分手?)不是我。(是否同居試婚失敗?)又不是,我們之前也沒什麼拗撬,其實我都有些模糊,結婚生仔的目標,我向來都有,可能時間不對。(對結婚未達成共識?)又不是最主要問題,我們有談過,但不是很深入,我自己有計劃,不過只是我自己囉!(求婚被拒?)咁又未求婚。」

言談間,衛志豪似乎是「被分手」的一方?衛志豪直言:「男人講太多始終不太好,我都想知分手原因,既然她決定了,我也控制不了,3年情就這樣當然可惜,始終有感情,現在大家會專注工作,我亦會尊重她的意見。」衛志豪又透露阮兒即將搬離兩人租住同居的住所。

相關新聞:阮兒自爆跟衛志豪和平分手 聲稱不涉及第三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