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Tam義賣千條圍巾 傳遞愛惜自己 永不放棄信息 (17:3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時裝設計師Vivienne Tam(譚燕玉)昨晚擔任新城電台直播節目的嘉賓,分享生活品味。Vivienne Tam的男友數年前不幸患上血癌並於一年前離世,痛失摰愛的她體會身體健康的重要,同時引發靈感設計圍巾,將1000條用作慈善義賣,收益全數捐予泓福慈善基金。

Vivienne Tam當日一直陪伴患病男友,明白抗癌病人需要很多愛和正能量支持,於是透過設計圍巾傳遞「愛惜自己 療癒自己 永不放棄」信息,所以未來會陸續跟不同慈善機構合作幫助弱勢社群,以示延續對男友的愛和一種紀念。Vivienne Tam經歷男友離世的打擊後,這晚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心情似平復過來,她指新冠肺炎疫情下已減少做時裝騷,令其時裝王國生意大受影響,惟有轉攻網上平台,強調即使面對「疫」境,也會保持正能量心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譚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