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大叔的愛|黃德斌用感性表達少女心 拍HeHe親熱戲冇尺度 (18:5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今日直擊】ViuTV買入日本版權開拍港版《大叔的愛》,今日於九龍灣舉行記者會,宣布由57歲黃德斌飾演癡心部長KK,MIRROR的呂爵安(Edan)是到處留情的阿田,盧瀚霆(Anson Lo)則是暗戀阿田的室友阿牧。會上還有同劇演員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簡慕華、練美娟及徐㴓喬等出席。日本朝日電視台更派員到場採訪,趕於晚間新聞時段全國報道。

黃德斌對於再次透過演出跟日本觀眾連繫,感到非常開心,「我以前拍旅遊特輯,劇集《妙手仁心》,都得到日本粉絲支持,他們試過寫夾雜中、英文的情信給我」。Stanley笑指Edan及Anson Lo準備打入日本市場挑戰木村拓哉,Edan受寵若驚說:「不敢亂講,聽到全日本報道有點壓力,日本原著好好睇,難免有比較,只能盡做。」Anson Lo怕跟足日版演法比較會更大,故在演繹上加入個人獨特元素,希望擦新花火。

黃德斌與舊拍檔簡慕華再演夫妻,可謂默契不減,但今次甜蜜過後變慘情,他中途「轉基」愛上小鮮肉,「演出上有難度,我一向形象雄赳赳,可能貪我做這個角色反差大,我要用細心、溫柔、感性來表達少女心,不過我做演員,現實中都感性底」。談到跟小鮮肉親熱,他自言沒有尺度,但拍之前會好好設計動作,「我未幻想到,盡做。不過開工好好玩,班後生演出好戲,有喜感」。簡慕華揚言會留意拍攝通告,希望現場直擊黃德斌跟小鮮肉拍親熱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