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壽星|余潔滢喜獲「民選最佳女配角」 Heidi@SG逆市升呢做老闆 (19:2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趙慧珊(Aka)、李靜儀(Heidi)和余潔滢(Zoe)同是2月壽星,她們和同門藝人包括Super Girls(SG)﹑余香凝(Jennifer) 、廖子妤(Fish)和麥子樂(Bryant)等慶祝,並舉行簡單溫馨生日派對,令壽星女們相當驚喜。

疫情肆虐,3人化危為機,分別在不同領域上各領風騷:Aka推出個人單曲《到底之後》和《Fearless》;Zoe則憑劇集《男排女將》「安安」一角,獲頒「民選最佳女配角」,她坦言沒想過:「好開心第一套電視劇,就得到觀眾票選獎項,知道自己仲有好大進步空間,呢個獎項會成為我嘅推動力。」

Heidi近月與友人合資,於觀塘開設健身室,實行逆市升呢做老闆:「雖然只係小股東,但初嘗做老闆滋味,開咗一間健身室,環境好靚!」向來有咖啡癮的Heidi還透露,有意報讀咖啡師課程增值自己,席間還自爆其「咖啡夢」:「我好想擁有一間自己嘅Cafe,雖然唔知道幾時有機會開舖,但起碼行出第一步,學習相關知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