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媛自爆2020年零工作 望疫情好轉補辦舞台劇 (22:5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今晚直擊】敖嘉年一連4集為網上直播音樂會擔任主持,今晚請來焦媛擔任頭炮嘉賓。敖嘉年稱之前見過焦媛的舞台劇宣傳片,發現對方唱王菲的歌很厲害,而且還要跳着芭蕾舞,即被她吸引,今次有機會便馬上想到對方,笑指焦媛揀的歌很高難度,所以有些緊張。

焦媛坦言也很緊張,也要多謝敖嘉年邀請,因這晚是她自2020年至今,相隔成年的首個工作,去年有3個舞台劇因疫情影響取消,希望疫情好轉,今年上半年或明年能夠補辦,「雖然之前做過音樂劇,但網上直播音樂會是第一次,還要是Live Band,會盡力。還有我媽咪很喜歡嘉年,知我這晚跟他合唱非常開心」。

新年將至,回復單身的焦媛可想催旺桃花運?她直言也想,因做這行觀眾緣很緊要,姻緣就隨緣。身旁的敖嘉年笑指焦媛很多人排着隊追求,不用介紹。焦媛連聲否認,自言不出街,身邊亦無追求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敖嘉年 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