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蔡頌思陳雅麗製健康曲奇 唐貝詩新一年想識好男仔拍拖 (22:3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9日

「40億千金」蔡頌思(Jocelyn)、唐貝詩(Lydia)及陳雅麗(Allie)去年底首次創業,合作搞網上曲奇生意,3人趁農曆年一同製作適合注重健康人士的無糖低碳健康曲奇,讓大家能在佳節飽嘗口福之餘,又不怕長胖。

原來,她們決心要炮製以天然糖、低碳水化合物、高植物油脂製作而成的生酮曲奇,是為了家人的健康。唐貝詩的外婆、蔡頌思的外婆及嫲嫲,以及陳雅麗的爸爸都是糖尿病患者。唐貝詩說︰「與家人聚會吃甜品時,公公、婆婆及減肥人士有得睇冇得食,但一家人可以放心一起吃我們的曲奇。」

提到她們的網上曲奇生意,3女期望新一年的產品能更趨多元化,為籌備開設實體店做好準備。談到新年願望,她們均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全世界回復生活正軌。唐貝詩說︰「希望品牌生意有更好發展,我也希望識到好男仔拍拖。」主攻內地拍戲的蔡頌思及陳雅麗就希望能在事業上有更多突破。陳雅麗除了演藝事業,也希望成為商界女強人,除了網上曲奇生意外,也跟友人合作代理護膚品。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月10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唐貝詩 蔡頌思 陳雅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