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讚李施嬅未婚夫心地善良 陳山聰呻唔知好友拍拖 (16:4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9日

今日直擊】陳山聰、姚子羚、林盛斌及麥玲玲等,今日出席清談節目《師父有請》記者會,無綫高層樂易玲亦有到場支持。活動上講到「胡說八道會」成員姚子羚感情未有着落,麥玲玲叫她不用擔心,寶物沉歸底,並向對方送上桃花口罩和掛飾;林盛斌亦說會介紹對象給她。

姚子羚表示每年新年都會相約「胡說八道會」幾位好姊妹跟豹哥(單立文)、豹嫂(胡蓓蔚)拜年討利市,「我們是非常不知醜,已被他們鬧了很多年,哈哈」。陳山聰隨即取笑她說:「李施嬅都搞掂,你快點啦!」姚子羚指感情事隨緣,問到是否與前度Raymond翻撻?她避談兼轉移話題,稱很開心李施嬅結婚,而她們之前已經知道對方訂婚,但不知會在昨日公布婚訊。

姚子羚透露見過李施嬅的未婚夫,大讚男方是個認真工作和心地善良的人,「會講廣東話和英文,有頭髮的,很惜施嬅,總之在施嬅心目中絕對靚仔,100分」。她稱將來可能會效法對方,結婚才公布。

陳山聰笑言自己不開心,因他連李施嬅拍拖也不知,故得知婚訊時很驚訝,立即向對方求證,「很替她高興,她一定行大運,其實《金宵大廈》很旺我們,拍第一輯時我結婚,現在拍第二輯就輪到她結婚,希望她快點生小朋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