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內地半年掙「人仔」 溫碧霞跟老公小別勝新婚:變番初戀 (18:0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9日

【今日直擊】溫碧霞今日到新城電台擔任節目嘉賓,分享生活點滴。她表示在內地工作關係,已有半年沒有回港,十分掛念家人;為了返港與家人過年,推掉了不少內地工作,卻不願透露損失多少收入,「這半年工作已經很充實,差不多做了1年工作量」。

溫碧霞指老公沒有詐型她經常不在港,還有小別勝新婚感覺,「今次還好似變番初戀咁,更珍惜一齊的時間,好sweet。我都好掛住屋企人,囝囝一見到我就衝過來惜我」。她指農曆年後要返內地拍電影《731》,年中才回港開拍自己工作室的電影《我們的18歲》。

提到她早前上載拖着馬匹在豪宅內拍攝的相片被誤會炫富,她澄清別墅是內地一位老闆借出,馬匹是另一位馬主運送到別墅借她拍攝,她自己從沒在內地置業,每次是租地方住,「報道太誇張了,但我沒有不開心,已習慣流言蜚語,大家睇完開心就ok」。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溫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