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婉盈讚馬浚偉「通天曉」 馬仔敬重陳淑芬 (19:3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9日

馬浚偉(馬仔)構思、策劃、製作及主持的《緣來自咖啡2》,邀來圈中具分量的女性任嘉賓,繼陳敏之、嚴淑明、顧美華後,明晚(10日)及下周三(17日)兩集分別有何婉盈和陳淑芬亮相。

何婉盈以「估佢唔到」形容她對馬仔感覺:「年輕時見他唱歌拍戲,已經覺得他非常努力,拍好多劇,尤其是古裝劇,對白冗長又艱澀,難記難念,但他完全駕馭得到,我發覺他記性甚佳,與生俱來才華,他的記性愈來愈好,讀中醫很難記的資料,都難不倒他,我也讀過書,現在拿支槍指住也不會再讀,但馬仔應付得很好,懂得融匯貫通,正是一理通百理明,真的好佩服他。」

跟馬仔真正認識是近幾個月,何婉盈見到他的努力和成功,不但有自己製作公司,又搞舞台劇又拍電影,更估不到做埋教育,她說:「他是通天曉,清楚自己做什麼,也知道如何讓每個跟他工作的人清楚責任,整齊分配達至最佳效果,這種能耐也非人人可以做到。」

馬仔心目中的何婉盈開心又樂觀,一入行已留意她與眾不同:「相交雖不長,惟印象深刻,起初以為她是人前表現習慣開心一面,但透過交談,了解其成長和生活歷程,就覺得她有勇氣有承擔,一個女子背負家庭經濟及子女教育,怎會沒壓力?她肯承擔亦自我進修增值,考到好多牌,勇敢面對困難。」

陳淑芬是馬仔非常敬重的人,籌備《緣2》已列入首選邀請嘉賓,他很開心陳太答允亮相:「陳太在圈中無人不識,跟她傾談很有得着,她敢於開創先河,以超凡成就引證一個人生哲理:創造沒有人做過的東西會更好,因為不會有規範,好多事情只要你想做就勇敢去做,不用太多顧慮。」

陳太以「馬同學」稱呼馬仔,一個與眾不同的藝人,「近年在社交平台經常見到他做好多事情,很有上進心,不是整天想如何賺錢,真心想搞多些創作,做多些如舞台劇和電影等,肯花時間和心思去學習,全部不是玩玩吓,難以想像一個藝人,會有如此魄力同毅力,我真心欣賞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