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巢5年再踏亞視總台 蔡國威︰感覺新鮮似遊客打卡 (18:4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今日直擊】已轉投無綫的蔡國威今日現身亞視總台,為《笑口組新春Online音樂分享會》記者會擔任司儀。他表示活動前已通知無綫,再踏入亞視大樓的感覺如遊客打卡,感覺新鮮。

他說︰「相隔5年再回來,已忘記洗手間位置,但想起很多美好與痛苦片段。」被問到與同居密友韓君婷在情人節當天有何節目時,蔡國威說︰「新年留家抗疫,我們絕對會一齊過。情人節當天是初三赤口,希望不要鬧交。」

同場的蔡小蝶有意開設網上頻道做KOL,所以最近在家練習拍片技巧。她自言對素顏樣子有信心,不介意直播落妝以真面目示人。

亞視捲入拖欠裝修費風波,高層陳偉傑澄清是誤會,強調公司早已向設計師付清款項,事件為設計師與工人之間的糾紛,亦已處理好。對於大埔工業邨的廠房曾多次舉辦招商活動,向參觀者推銷與虛擬貨幣有關的「挖礦」服務,他說︰「公司上次只是公關角色參與宣傳活動,公司的電腦server無掘礦,只用來儲存製作過的節目。」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國威 蔡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