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祥見|金牌監製梅小青現身 黎耀祥阮兆祥唔敢帶梅小惠「遊花園」 (18:0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1日

黎耀祥、阮兆祥早前拍攝《雙祥見》新春版,獲金牌監製梅小青到場探班。家姐現身支持,《雙》監製梅小惠高興之餘也有少許壓力,她說︰「今次是我作為製作總監身分,家姐第一次來現場探班,有少少壓力,希望盡自己所能做好,不令她失望。我當了製作總監後,姐姐私下也經常分享經驗及心得。」

被問到可想有天像家姐一樣成為金牌監製時,梅小惠說︰「成為像她一樣的金牌人馬,還有很長日子!如果她可以重出江湖拍劇,我就有機會再紅了!」梅小青見妹妹在拍攝現場指揮從容,賣力投入,事事親力親為感到十分欣慰,事後在社交網讚梅小惠是她的驕傲。

黎耀祥、阮兆祥事前不知道梅小青到訪,見到她時有點吃驚。梅小惠爆料︰「他們前一秒還在說笑,一見到小青姐即刻收歛起來,因為他們都十分尊敬小青姐。他們平日拍攝最尾的『二選一』環節時,在選題上經常帶我遊花園。今次有小青姐在場,他們不敢亂來,認真地做選擇,可見小青姐即使退休了,金牌監製的氣勢還是勢不可擋!」

黎耀祥、阮兆祥在節目中分享最深刻的情人節。黎耀祥回憶有年送花給太太,對方卻說花很貴,叫他以後不要再送,寧願他實際一點折現。阮兆祥說︰「祥嫂叫他不要再送花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黎耀祥送錯百合花!」阮兆祥自爆曾為逗女朋友開心,花了一個月人工買了100枝玫瑰送給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