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首席創意官|「打工仔」王祖藍:最重要團結公司上下 (21:5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1日

曾志偉獲邀擔任TVB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王祖藍則出任首席創意官,協助曾志偉在綜藝及資訊娛樂節目內容上的業務發展。有傳王祖藍4月會返TVB拍搞笑古裝劇,他接受車淑梅主持的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表示:「正努力計劃中,但依家要去商討平衡綜藝與戲劇節目的擺位。」

王祖藍對獲委任為首席創意官一事,他指當中最大考慮是要捨棄一些內地的事情,皆因他在內地發展已較成熟,令他有點猶疑:「但係公司的副總經理(曾志偉)一再游說我有機會為香港觀眾服務,要把握這個機會。獎門人(曾志偉)一向認真,以前拍賀歲片已經工作至天昏地暗,我笑他搞乜退休的時候先接份新工......其實我同他一樣希望服務香港觀眾,這個是最大心願。我希望將在內地學到的知識去開創更大市場同空間。」

對於汪明荃(阿姐)提及要減少山頭文化,多點包容給不同人機會。王祖藍表示阿姐早已經跟他講過,現在最重要是團結公司上下。他說:「我日日都要返辦公室,我都是一名員工打一份工,希望與同事一齊分享同成長,就如婚姻一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