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佗B參與春晚演出 大仔Brendan用客家話跟村民傾偈 (16:0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2日

昨晚大除夕,懷有第3胎的胡杏兒亮相春晚與大家迎牛年,杏兒跟腹中BB參與演出,倍添溫馨難忘感覺。杏兒表示大會非常貼心,特別為她安排孕婦角色上陣,完全配合她的身分。

她說:「今次的演出比較特別,沒有用普通話,而是用廣東話和東北話來演繹,而且做孕婦一角,很有親切感。小品劇內容講述大年初一返屋企過年的趣事,今次跟內地演員包貝爾飾演夫妻,對我來說是特別經驗。」

杏兒續說:「今次演出好嚴謹,由2月1號開始綵排,直至正式演出前,已排了很多次,所以大家都好熟練,排練過程中亦開心,今次更開心的是,跟舊朋友倪妮自2015之後,再次碰面和合作,當時自己還未結婚,所以有一種他鄉遇故知感覺,當然最開心的是,今次跟第3寶一起在舞台演出,又一個難忘的體驗。」

完成除夕工作後,杏兒坐飛機回港過年,並恭賀大家說:「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更加好,身體健康。」杏兒老公李乘德則與兩個囝囝,昨晚返圍村吃團年飯,李乘德還指大仔Brendan略懂少少客家話,並跟村民談話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