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歌手許廷鏗薛凱琪衛蘭送上新年祝福 分享牛年大計 (16:33)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2日

華納歌手齊向大家拜年,分享各自如何過年及新年願望,由於疫情關係,有些家人朋友比較少見面,也特別送上溫暖祝福語及心底話。

去年回歸華納展開全新音樂計劃的薛凱琪(Fiona)表示,今年應該會留家吃糕點,也會預留時間向父母拜年,Fiona特別「祝福」病毒盡快退休,希望再擁抱朋友和跟歌迷近距離接觸,以及舉辦演唱會和大家唱歌握手。

許廷鏗今個新年享天倫樂,家裏增添新成員,也是他首度跟侄女們過新年。鏗鏗新年願望大家身體健康,在檢測上有更多「Negative」,大家可以免疫、防疫。另外也為近年合作無間的林夕送上新年祝福,及所有滯留在世界不同地方的人,能盡快與家人和朋友再共聚。

衛蘭(Janice)在新年假期,抽時間陪家人以及和朋友行山,去年雖然做了線上音樂會,但Janice坦言不夠喉,希望新一年盡快上台唱歌及見到觀眾,長期和媽媽分隔兩地的Janice,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跟媽媽見面,特別為她送上祝福,並希望讓媽媽感受到自己對她的愛。衛蘭胞妹衛詩(Jill)覺得新年最有意思,就是可以和一班朋友聚在一起,所以農曆新年會跟朋友一起吃年糕、聊天和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去年在音樂上大豐收的Dear Jane,新年期間會盡量陪家人,主音Tim笑說可能會因為限聚令而派少了利市,說到新年願望,Howie希望可以考到電單車牌。

 洪嘉豪去年推出4首派台歌,新一年會進行音樂製作的工作。今年的計劃除了和監製合作的派台歌外,還會製作自己一手包辦曲詞編監的歌曲。

 

林欣彤(Mag)新年最期待吃媽媽煎的糕點,她也會趁年假計劃事業上新嘗試,和學習新技能如跳舞等。今年Mag希望特別祝福姨媽,因為她剛剛完成了大手術,身體還是比較虛弱,希望她早日康復。

 

去年音樂上成績大躍進的陳蕾,在農曆新年期間希望可以見廣州家人,新一年陳蕾希望疫症快完結,大家可以去旅行。

今年有2位新成員加盟華納大家庭,包括《全民造星II》亞軍張天賦,在新年期間除了會在家陪家人外,亦會同步準備他的新歌,練習彈結他,及最近開始學的彈琴和跳舞,MC表示這個假期不能外出太多,就閉門自修。

另外一位是日前公布的張蔓姿(Gigi),新一年願望是音樂事業有進步,創作方面以不同類型的音樂跟觀眾見面,期望大家會喜歡自己創作的音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