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唱《歡樂年年》叫老闆加人工 對曾志偉回巢抱期望 (17:49)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2日

汪明荃為大年初一的無綫賀年節目《金牛獻瑞賀新禧》擔任司儀外,她又換上紅色高衩裙演唱《歡樂年年》,她由台上唱到台下,走近行政人員時,特別跟董事局主席許濤拜年,說:「許先生,恭祝你生意興隆,加少少人工。」全場叫好掀高潮。

曾志偉以無綫副總經理身分亮相,他趁廣告時間便走近阿姐與眾藝員身邊傾偈。阿姐接受訪問時稱曾志偉回巢擔任高層是好事,他對TVB有感情,無論在台前或幕後也是好有天分的藝人。她對志偉有信心,對綜藝節目發展一定有幫助,加上他在內地的工作經驗,有助促成雙方的合作。

今次參與大年初一賀年節目的藝員卡士是近幾年最熱鬧的。阿姐稱今日很多藝員同事參與,自己人一起過年,感覺很好。問阿姐有沒有跟志偉傾工作問題?她表示志偉返工要開很多會,要給他時間處理,現在他是高層,很多事情要了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