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泳兒洪卓立吳浩康 英皇六福星玩大富翁發新年財 (21:1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3日

洪卓立、吳浩康、泳兒、李靖筠、曾樂彤及艾妮平日各有各忙,難得趁新春聚首一堂,齊齊化身成「幸運福星」,祝大家牛年大富大貴,以熱熱鬧鬧心情迎接「六福」臨門﹗

有別於一般的拜年開賭局耍樂傳統,他們今年圍埋一齊玩新春特別版大富翁,希望大家新一年都財源滾滾。洪卓立不敵眾人,邊玩邊被罰,最後只好化身財神爺,清唱一曲《財神到》,並向眾人派錢。泳兒回憶以往的農曆年多數會約朋友玩「魚蝦蟹」或「射龍門」遊戲,隨時靠運氣發個小橫財,惟今年疫情未退,加上限聚令,她與洪卓立、吳浩康等均表示今年會留在家裏過節,透過視像向親友拜年。雖然未能拜年,他們希望老闆楊受成也會預留大利市給他們。

去年受疫情影響,不少工作都要取消或押後,6位英皇福星希望新一年工作順利。洪卓立與曾樂彤已計劃推出新EP,洪卓立同時兼顧內地工作。泳兒說:「今年除希望出大碟外,亦想去不同地方旅行拍Vlog。如果可以飛,我想返新加坡探朋友。」吳浩康表示要積極製作新歌,希望今年能有一首非常滿意的作品,就像當年《洗剪吹》一樣受歡迎。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月14日)明報娛樂版。

髮型:Terry Yeung@念‧YONDA HAIR(洪卓立)、Ziv Yeung Hair@Leonard 3 Hair Corner(李靖筠及泳兒)、Zap Tang@Essensuals Toni & Guy Hair Salon(曾樂彤)、Ritz Lam@Leonardo 3 Hair Corner(艾妮)、Moe@IL COLPO Central(吳浩康)

化妝:Kei Kei(洪卓立)、Evelyn Ho(李靖筠)、Cyrus Lee(泳兒)、Will Wong(艾妮)、木子維納Vena(吳浩康)

服裝:MONSE@Harvey Nichols(李靖筠)、IRENEISGOOD Label(曾樂彤)、iBLUES連身裙、Christian Louboutin鞋(艾妮)、Harrison Wong(吳浩康)

首飾:Elspethbaby__Jewellery(艾妮)

場地:尖沙嘴初心 x Tapa Room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