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非慈善機構|江嘉敏Ig網站簡介刪除「義賣」字眼 (15:26)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3日

江嘉敏去年底和朋友成立網店,網店的簡介寫着義賣Ig Shop創辦人是藝人江嘉敏,不過,網店的反應未見熱烈,有網民開價450元競投一件冷衫,卻被其他網民反問「呢個價錢點解唔直接去買件新」。有網民質疑江嘉敏是否等錢用,將公關送的贈品拿出來義賣,卻沒說明義賣得來的款項會捐到哪裏。

之後江嘉敏在社交網逐一反擊,指有人惡意抹黑和中傷,又強調自己曾開Live宣傳,她稱:「我們的IG shop是環保慈善用途的,不是用來賺錢!」日前江嘉敏在Ig story發文問意見:「我哋嚟緊會將收入,捐去幫啲流浪貓貓狗狗嘅機構!PS:我哋從來都係一間Ig shop,從來冇講過自己係慈善機構,只係我哋鍾意亦都會捐出去幫有需要嘅人。」

另外,有網民發現該Ig shop的「義賣」兩字已刪掉,原本的簡介是寫上「義賣Ig shop創辦人:藝人江嘉敏」,現在只剩下「Ig shop創辦人」。

相關新聞:江嘉敏開網店義賣二手物品 被質疑等錢使 賣贈品扮環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