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累事?|花姐稱處男姜濤難搵另一半:佢都冇話題 (17:1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3日

回顧去年,《全民造星III》掀起全城熱話,人氣男團MIRROR橫掃樂壇頒獎禮,當中以「叱咤頒獎禮」成績最標青,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功不可沒。日前花姐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憶述她由無綫音樂組PA(助理編導)出身,變身到「霸氣花姐」監製之路,她透露2018年因「惡毒」製作第一輯《造星》,她說:「最初構思很惡毒,只有我知,是想揭露參賽者的天真,或評判怎樣不公平,但最後我反而被參賽者熱誠感動。」 

對於MIRROR在「叱咤頒獎禮」大豐收,花姐也坦言始料不及:「最初只預計過有生力軍獎及歌曲《Ignited》拿十大,之後甚至去了後台外面談工作。到MIRROR拿組合銅獎,我是錯過了整個過程,再宣布姜濤拿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我是尖叫:『乜話?What?﹗』那刻我只擔心姜濤再被攻擊。」

另外,Anson Kong失落生力軍獎後被指「黑面」,花姐亦為AK解畫:「這個獎對AK太重要,我簽AK時,他說過畢生願望是於叱咤台拿新人獎,三甲不重要,我亦承諾會盡力幫他。那刻他不是黑面,他真的很不開心,他就是這樣直接不會假的人。第2天,AK傳短信給我say sorry,說自己不該有這反應影響大家,他指當時控制不了反應,但我很了解AK這個人,我欣賞他簽他,就是他夠真實。」 

MIRROR三年來先後有六子被安排單飛演出,花姐透露MIRROR並非每個組員,都適合做獨立歌手,她說:「Stanley(邱士縉)及Lokman(楊樂文)簽約時,我已告訴他們是演戲為主,有些人適合做綜藝,也有些適合唱歌,並非個個想唱歌做solo,就像Stanley,你叫他派單曲他也未必想。」

至於12位成員當中,花姐被指偏心姜濤及Ian(陳卓賢),她坦言:「最初以為自己不會偏心,但比如姜濤特別多Job,就會接觸多些;Anson Lo(盧瀚霆)其實比賽前已識,是我叫他入行;另外,我很欣賞Ian才華,亦喜歡AK的性格,當然會有少少偏心,但那只代表我跟他們的相熟程度。」 

花姐坦言至今也是邊學邊做經理人,對於Ian早前爆出與陳曉華與混血模特兒盧慧敏的三角緋聞,花姐說:「成件事是誤會,是Ian賣車給Hera(陳曉華),他們私下認識,架車未轉晒名,就讓對方先用,後來跟Amy(盧慧敏)就是真,他們拍劇相識,Ian早已告訴我。MIRROR簽約沒有禁止拍拖,但一定要讓我們知,Ian畢竟單身多年又28歲,拍拖也很正常,我亦替他開心,最初叫他們低調,只是不希望這段感情承受壓力。」

至於日前在陳志雲網上節目直認仍是處男的姜濤,花姐狠批他難以找到另一半,她說:「姜濤真的沒辦法!我也不想他單身,因為一個人沒愛情滋潤,就會一直這樣蠢。但一來他工作太忙,二來是他的性格,你也跟他傾過偈,就會了解到他沒有話題,那會有女仔對他有興趣?其實我也希望他拍拖,這樣唱情歌才有感情,但他也努力學習改善中,沒法勉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