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母女樂|跟老公暫時分隔兩地 莫文蔚留港陪媽媽過年 (18:5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3日

莫文蔚(Karen)去年憑歌曲《呼吸有害》稱霸歌壇,橫掃香港四大樂壇頒獎禮,自從英國回到香港,一完成隔離就馬不停蹄地工作,直到過年才可以放假,她今年沒有飛返歐洲和老公相聚,特別把時間留給媽媽,選擇在香港過年,和家人團聚。

Karen新年後的工作檔期也排得滿滿,目前已完成幾首新歌,當然包括廣東作品,期待很快可以帶給香港樂迷驚喜,她亦祝願大家:「我祝福所有朋友身體健康,牛年大吉!」

Karen去年年底返港後,各方邀約不斷,又錄製多首新歌,天天都在開工,十分忙錄,過年終於有喘口氣機會,不過新年後馬上就有工作,所以今年是她婚後,首次沒有和老公過年,她說:「今年的過年可以正常休息幾天,其實今年的農曆新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因為通常每一年的習慣,我都會趁休息時候回歐洲陪老公,可是今年在香港還有很多工作忙着要完成,所以決定留港陪媽媽過年,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安排,媽媽也開心!」️

Karen透露新一年工作計劃已安排好,她說:「自從去年12月回港後,我已錄了好幾首新歌,大家很快就聽到,今年最大計劃當然希望我的『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可以順利在香港紅館登場,去年因疫情關係,香港站被迫延期,希望今年疫情盡快受到控制,夏天時候在紅館跟大家見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