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驚喜 陳法拉宣布女兒出世︰看到她什麼都值得 (12:0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4日

今日大年初三,亦是2月14號情人節,38歲陳法拉一早就在社交網報喜,宣布女兒「小米妮」已在鼠年尾出世,令人驚喜﹗

她上載與法籍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齊齊跟女兒手疊手的照片,還有她懷孕時在海邊的單人照,留言︰「The past 10 months have been a wondrous journey, filled with unknowns, amazement, love, and lots of joy. Our hearts are full as new parents, and we look forward to every day with this little lady.(過去的10個月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充滿了未知、驚奇、愛和很多的快樂。作為新手父母,我們的內心是充實的,我們期待和這個小姑娘一起度過每一天。) 十月懷胎真是不容易,但由看到她的那一刻開始,就覺得什麼都是值得的。我們滿心歡喜地開始做新手爸爸媽媽喇!#情人節 #鼠年尾巴的寶寶 #小米妮 #happyvalentinesday #mylittlevalentine」

法拉回覆傳媒時說︰「『小米妮』喺鼠年尾出世,順產,母女平安。似媽咪有很深的小梨渦。感謝大家的祝福,新手媽咪,所以也很忙,希望有機會盡快同大家見面。也祝大家牛年身體健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法拉 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