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群組|泰山入住竹篙灣隔離營 遇離奇飯盒失蹤事件 (23:29)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4日

香港電台形象設計組一名髮型師昨日(13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節目主持潘杰寧、鄭萃雯與泰山等被列作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隔離檢疫。今日潘杰寧與泰山先後被安排入竹篙灣隔離營,泰山入營後在facebook開Live跟網民互動,介紹他在隔離營的第一餐飯,竟然發生離奇失蹤飯盒事件。

泰山先拍片介紹他入住的房間,又開Live介紹他在營裡的第一餐飯。他在鏡頭前開窗,取放在窗外的物件,見有一支水與一張牀單,卻沒有飯盒。泰山一臉驚訝,說剛剛聽到工作人員敲門說:「有飯喇!」他才開Facebook直播,準備為網民介紹他的飯盒,怎料飯盒不翼而飛,他要暫停直播去找飯盒。過了一陣,泰山終於有飯食,並再直播交代事件。他致電熱線中心說飯盒不見了,接聽電話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笑,很快再安排送飯盒。他有飯盒在手,是茄子、豆腐與雜豆混在一起的餸菜,泰山在鏡頭前試食,指淡而無味,他邊食邊笑實行苦中作樂。泰山出題叫網民競猜他完成隔離出營時可減幾多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