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北上半年回家過節 溫碧霞與丈夫小別勝新婚 (21:5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5日

溫碧霞(Irene)疫情下北上掘金半年,完成了近200項工作。雖然工作仍然接踵而來,她卻寧願返港接受家居隔離後,與丈夫何祖光(Kenny)及兒子Xavier過農曆年。「今次真的走得太耐了,很掛念家人、朋友。老公之前為見我一星期,在澳門隔離21天,令我很感動,所以推工作也要返港與家人團圓,家庭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一別半年,Irene感覺老公、兒子也長大了!「兒子長高了!我和兒子每天也有視頻,但他很掛住我,一見我回家就攬實我。我在家隔離時,天天陪住他,他很開心!小別勝新婚,我和老公的感情也更好。」年初三是情人節,Irene跟Kenny二人世界慶祝。被問到送什麼禮物給對方時,她說︰「我已將自己送給他,那麼大的禮物還不夠,相聚比任何禮物都重要。」

Irene新年後將再北上與張家輝合演由趙林山執導的歷史戰爭片《731》,之後返港籌備其電影工作室計劃6月開拍的新戲《我們的18歲》。談到新年願望,她說︰「希望疫情快些過去,大家健康快樂,可以坐飛機自由出入去旅行!今次返港很傷感,大家都不能出埠旅行。我已很久沒去美國探老爺、奶奶,今個新年只能透過視像跟他們拜年!」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月16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溫碧霞 何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