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圖勁重手|謝芷蕙孖新歡撐枱腳 飲名貴紅酒慶祝情人節 (14:1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5日

現年25歲的謝芷蕙(Cammi)以「陳冠希舊愛」之名而廣為人認識,出名後的Cammi近年屢變臉,重手修圖變「蛇精樣」,成為網民熱話。而她的男友愈來愈富貴,曾有內地富二代打本給她做生意,而Cammi也熱衷在社交網炫富。

昨天情人節,戀愛大過天的Cammi當然不放過放閃機會,在社交網貼了和新歡開餐合照。據悉Cammi和新歡拍拖7個月,今年是兩人首個情人節,當然要豪氣慶祝,他們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內的餐廳撐枱腳;Cammi身穿低胸連身裙,又戴上名牌頸鏈及鑽戒,而照片亦例牌貫徹修圖效果,俏臉極尖,上圍亦相當澎湃。Cammi在Ig貼了紅玫瑰及一支紅酒的照片,該紅酒是1982年Pétrus,據悉價值近8萬元。

相關新聞:謝芷蕙懶理「前度」公開追債 現任男友力撐︰誰抹黑你都不會影響我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