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李幸倪首次跟家人分開過年 P1X3L歌視兩忙 (21:2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6日

環球女歌手李幸倪(Gin Lee)率師妹陳凱詠(Jace)、師弟兼跳唱組合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 、葉振弘(Marco)、歐鎮灝(George),跟《明報》讀者拜年。疫情關係,Gin Lee首次與家人分開過年,她說:「還要父母、家姐和我分隔三地,視像吃團年飯和拜年。(獨自在港很寂寞?)於數月前與家人商量決定留港,已調節好心態,過往舉家聚在一起,由年三十晚開始吃火鍋直到大年初三。」

她去年底推出的大碟《Dear Secret》口碑甚佳,早前已推出第2版,她說:「好感恩在疫市可以出碟,亦賣得不錯。疫情對我的工作和入息都非常大影響,希望疫情快些過去,一切回復正常。目前正籌備下一張唱片,今次再大膽嘗試,想好似P1X3L咁跳唱。」P1X3L和Jace同聲歡呼贊成。

每年農曆新年,Jace都會和家人去旅行,今年被迫留港,但大年初一會向父母斟茶討利市。Jace去年推出的歌曲《隔離》成績非常好,獨唱和合唱版本MV點擊率接近500萬,她說:「有人睇又喜歡我已經開心,數字無留意。」

P1X3L三子重視農曆新年,一定與家人吃團年飯,Phoebus說﹕「新年我超喜歡吃蘿蔔糕,幾個人一下子就消化兩底。」他們成軍已推出首支跳舞快歌《Braceless》,未來除了唱歌,還會分開拍劇和拍節目;ViuTV開拍港版《大叔的愛》,他們也會參演,至於有沒有「男男」親吻場面,他們仍未收到劇本,表示劇情需要,蜻蜓點水可以接受,但濕吻就不好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