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覺好瞓|鄰居噪音滋擾事件曝光 馬浚偉:難得感受寧靜 (22:1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6日

馬浚偉過去一年來飽受鄰居於深夜的噪音騷擾,昨日凌晨他在Facebook直播,將樓上住戶的騷擾行為公開,透露要委託律師循民事訴訟尋求解決方法。事件昨日被傳媒廣泛報道,馬仔昨晚終於有覺好瞓。他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說難得感受到寧靜,半夜沒有惡意的聲響。他稱對方可能因為傳媒的關注而收斂了,希望真的覺醒,他會繼續觀察。

馬仔在fb留言,對樓上住戶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真的要記住記住記住,『你唔好再以為自己有錢就大晒!』還有,當你三番四次對我們大廈的管理員無禮甚至動手動腳,我強烈建議你衷心悔過,並向相關管理員道歉,否則,倘若管理公司向你提出質詢,我一定全力站在他們那方!」

馬仔除了建立「香港住所噪音滋擾受害者大聯盟」fb專頁,他透露會成立有關住戶噪音監管的民間組織,邀律師與相關政府部門人員加入做義工,幫助有需要人士。他說:「我好彩有平台可以投訴,有些住戶投訴無門,或沒有能力採取法律行動,我希望幫到這些苦主。」

相關新聞:受樓上住戶噪音滋擾長達1年 馬浚偉決循民事訴訟解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馬浚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