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折骨舞王」Ben能文能舞 新年最愛寫揮春貼滿屋 (22:3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7日
專訪|「折骨舞王」Ben能文能舞 新年最愛寫揮春貼滿屋(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全民造星III》冠軍、「折骨舞王」趙祥誠(Ben),原來在能歌善舞的背後,也有靜態一面。擅長書法的他,每逢新年都會寫揮春貼滿全屋,又會跟隨傳統習俗大掃除、買年花,當中最令他興奮的,就是媽媽會為他添置新裝。

疫情持續,Ben今年要過一個不一樣的新年,主要留在家裏吃賀年糖果度歲。他回憶小時候會和家人到親友家拜年,大班人聚在一起唱卡拉OK,弟弟每次都會變身「咪霸」唱不停。

「家姐、妹妹不好唱歌,我家裏有兩支咪,我和弟弟每人一支,不用爭。我們唱rap、華語歌、廣東歌,張學友、陳奕迅、周杰倫、林俊傑、林宥嘉都是我欣賞的歌手,我最喜歡模仿張學友聲線唱歌」。既然弟弟熱愛唱歌,會否推薦參加下季《全民造星》?Ben說:「家人有叫弟弟參加,但他說自己很肥,要先減肥再考慮。」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月18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全民造星III 趙祥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