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重病後力不從心 70歲吳孟達感慨:好像自己就要走了… (16:0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7日

70歲的吳孟達(達哥)近日為電影《少林寺之得寶傳奇》拍攝海報時,突然心臟不適,狀甚痛苦地按住心臟位置,站也站不穩,臉色蒼白的他用手揉搓胸口,不過他仍堅持拍攝,專業精神可嘉!

日前達哥亮相內地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他表示當年心臟出了很大問題,被病毒感染,他說:「那個時候什麼都做不了,心裏面很多事情想做,但力不從心,包括感覺幾年沒拍了,感覺好像跟很多觀眾朋友,距離就愈來愈遠了,夜闌人靜時候,就感覺好像自己就要走了。沒想到還要機會(工作),(王)寶強又請我,多活一陣子。」

達哥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已70歲,22歲入行的他已從影48年,前年接拍電影《流浪地球》時,他坦言剛接的時候,拍了兩天就很後悔,因為他要穿70斤的衣服拍攝,感覺受不了,每拍完一個鏡頭,他也要吸氧氣。

主持又問到他仍會和周星馳合作嗎?達哥只說:「那個…還是以前說過的那話,我還沒死,他還沒退休,一定有機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