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麻麻?|沈殷怡狂數陳欣妍軟弱成日喊 (22:4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7日

「Double S」陳欣妍(Shirley)與沈殷怡(Shirley)去年拍ViuTV節目《美女郊遊遊》人氣急升,兩人身材驕人,穿bra top行山成熱話,獲網民捧為新一代性感女神。二人在節目內表現老友兼有默契,但有傳她們在鏡頭後關係一般。

陳欣妍日前亮相ViuTV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接受沈殷怡和強尼訪問。沈殷怡公開投訴陳欣妍太女人很麻煩,又要十指緊扣行山,搞到她好像男朋友帶女朋友去行山般。陳欣妍解釋:「因為我很敏感,要有觸感碰到才有安全感。」沈殷怡難以理解,還說:「可能我份人的性格很硬頸,又喜歡去捉曱甴,又喜歡什麼事都死撐,很不喜歡給別人覺得我很軟弱,但呢位小姐(陳欣妍)everyday都喺度喊,我每日都要呵護呢個女朋友嘅心靈。」陳欣妍尷尬說:「呢位小姐已經用盡畢生的勇氣去完成所有任務。」陳欣妍承認拍攝初期跟沈殷怡的確不熟,又因她的反應慢半拍,多次激到對方半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