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節|麥秋成湯怡2‧26陽明山莊註冊結婚 (22:3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8日

今晚直擊】麥秋成早前宣布跟湯怡結婚,兼齊齊榮升父母,雙喜臨門。今晚麥秋成出席《狂舞派3》首映禮,是他報喜後首度公開亮相,並透露元宵節(2月26日)當天跟湯怡在陽明山莊註冊結婚。他稱因限聚令關係,加上座位有限,只能邀請恩師和重要人物出席,未能出席的親友唯有睇婚禮直播,待年底才正式擺喜酒。

他指湯怡已懷孕4個月,初期有妊娠反應,現在已穩定;因為大肚婆容易忟,家人也叫湯怡不要忟,她想吃什麼,只要是健康,他也會立刻去買,因希望用開心心情迎接寶寶出世。麥秋成稱湯怡胃口也有改變:「她由細到大都喜歡吃甜品、蛋糕,懷孕初期見到卻反胃,最近已沒事,開始整曲奇和蛋糕。」問到湯怡肥了多少時,麥秋成立即收口,因體重是女人大忌,怕講出來激嬲對方,只表示兩人有一起做運動。麥秋成又透露已知BB性別,為尊重湯怡,稍後才一起公布。

相關新聞:媽媽真偉大|驚BB唔足磅 余香凝狂食肥20磅:試過吃到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