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魔后》預告曝光|愛瑪史東成魔之路 (23:2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8日

迪士尼動畫改編拍成真人版電影如《黑魔后》、《美女與野獸》叫好叫座,新片《黑白魔后》(Cruella)正是經典動畫《101斑點狗》的外傳,請來金像影后愛瑪史東(Emma Stone)演繹戲中奸角「庫伊拉」(Cuella de Vil)年輕時代的成魔過程,首條預告片昨晚曝光,迅即成為網絡熱話。

故事以1970年代的倫敦為背景,愛瑪史東飾演年輕又有才華的設計師Estella,渴望在時裝界闖出名堂;另一影后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扮演潮流教祖,二人由互相欣賞逐漸變成仇視,導致Estella陰暗面逐漸浮現,終於變成時尚界的惡魔庫伊拉。

《黑白魔后》預告曝光後,網民大讚愛瑪史東角色既出位又癲喪,形容她是「迪士尼版小丑」,這個網上標籤隨即在社交媒體瘋傳。新片將於5月28日在美國開畫,香港延至6月10日上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黑白魔后 愛瑪史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