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聞婚訊答到厭 郭晉安拒分享擺酒經驗:當年似入咗結界 (19:1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9日

【今日直擊】郭晉安、譚俊彥、王君馨、江欣燕(欣欣)和湯洛雯(靚湯)等,今天宣傳劇集《失憶24小時》。有報道指靚湯和男友馬國明今年8月結婚,靚湯還經常去新居、位於馬鞍山雲海別墅Lily Avenue單號別墅監工睇裝修;靚湯再次否認8月結婚,她表示日後不再回應,免事件延續下去,如真有好消息會公布。

郭晉安表示沒有八卦向馬明追問婚期,認為不應給予壓力。問到會否將自己當年結婚擺酒經驗分享,郭晉安笑稱:「當年我結婚感覺好迷離和迷惘,好似跌入結界,現在回想似失憶一樣。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當日好多事都忙到不記得,擺酒最緊要搵到朋友幫手。」 

對於曾志偉回歸無綫出任副總經理,掌管綜藝和音樂製作及節目,好友欣欣早已傳短信恭賀志偉,又大讚對方有凝聚力,可以一呼百應來幫手,她也義不容辭。

相關新聞:歐倩怡被指用錢買學位 郭晉安護妻:佢好努力讀書讀返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