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余德丞發揮創意 DIY賀年口罩傳遞祝福 (21:0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受疫情影響,農曆新年市民也盡量減少外出拜年,大家亦繼續戴上口罩防疫。余德丞鼓勵大家發揮創意,就算戴了口罩也能傳遞祝福,他大曬畫功DIY賀年口罩,希望大家在牛年「百毒不侵」、身體健康、笑口常開,並祈求一切不好的事情都能過去,來年百業興旺、心想事成。

余德丞透露新年減少外出,留家跟屋企人度歲,除了吃年糕、瓜子,還會翻煲以前的賀歲片,以及上網打虛擬麻將。往年,余德丞一定會去維園行花市,買個傳統風車,寓意好運來,可是今年因疫情,年宵市場取消所有乾貨攤位,令他大感失落;幸好,他今年可繼續趁行商場時,在靚桃花下兜3個圈,祈求帶旺桃花運,皆因人緣對藝人很重要。問到會否入廟拜神求姻緣?他自言對感情事不心急,想在工作上成功,因2020年有停滯不前感覺,故希望來年進步。

余德丞拍攝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之前趁新年假期鑽研劇本,「早前有份參演新劇《把關者們》,我很享受做演員,可以透過演出體驗不同角色人生,期待今年有更多新嘗試」。他亦樂於兼顧綜藝、旅遊及體育節目主持,希望帶出歡樂和正能量,「去年主持《娛樂大家》口碑很好,多了街坊對我說睇得好開心,遊戲很好玩,這些迴響對我很有鼓勵性,所以自己建立了網上個人頻道,邀請藝人朋友玩遊戲、介紹美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德丞 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