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錫賢丁母憂取消內地行程 踏入牛年網台工作現曙光 (13:2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劉錫賢、陳靖允出席黃夏蕙的生日會,為她慶祝88歲的農曆生日。

劉錫賢透露母親在年初一當天逝世,他本來下周會返內地接受隔離然後工作,現已取消行程。他說︰「媽媽將於3月5日出殯。她年事已高,去年聖誕時突然發病入院,令人擔心。她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後康復了,本想接她出來一齊開心過年,卻發生了這件事。」劉錫賢表示其心情已平復,對母親的離世早有心理準備。他說︰「始終不捨得,幾兄妹都很惜媽媽。女友回了家鄉過年,趕不及來港送別我媽媽。」

提到有報道指他離婚分了一半身家給前妻,加上疫情影響工作量大減,令經濟出現問題,劉錫賢說︰「現在還好,我和靖允的網台捱了半年零收入,幸好踏入牛年後,很多朋友找我們傾合作,未來會跟護老院合作拍攝煮食短片、為大灣區拍攝樓盤廣告,日前又與創世電視傾一些合作方案。希望今年網台有多些工作。」

多年前曾參加第一屆《未來偶像爭霸戰》的陳靖允將再出歌,她自言心情緊張,目前正積極收身,要減去20磅體重。劉錫賢聞言說︰「我也正在減肥,醫生說我不能不減,瘦了就冇病,要我3個月內減8磅。」

相關新聞︰黃夏蕙農曆88歲生日開80人派對 疫情未止謝絕表演助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錫賢 陳靖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