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陳嘉佳對愛情沒幻想︰男人一定對我身材有標籤 (15:23)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陳嘉佳(細細粒)從小到大都是肥妹一名,她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時,回憶一直被欺凌的成長路。2009年,細細粒得王祖藍賞識,後來憑《老表,你好嘢!》細細粒一角走紅,近年因經理人王祖藍關係在內地發展順利。她坦言視王祖藍為人生伯樂兼親如阿哥︰「祖藍是好人,但很惡。或者他對我要求高,經常很惡地鬧我。不過,其他人我不會信,只會全相信他。」

細細粒屬牛,今年36歲。雖然有指今年生肖屬牛者會有不錯的桃花運,細細粒卻坦言對感情再沒幻想︰「男人一定對我身材有標籤,我在外表上一定輸晒。我看過不少相士,10個有9個也說我姻緣運極差。」細細粒坦言從未拍過拖,只單戀過異性。她說︰「我不會主動示愛,但會做足所有事,打聽他在何處出沒、喜歡吃什麼?他生日時,我會買蛋糕在他家樓下給他驚喜,食飯時叫齊他喜歡吃的東西。這麼明顯,對方沒理由不知道,但人家只當我是朋友,不肯也沒辦法!」

細細粒坦言已認命,知道沒機會遇上姻緣。她說︰「我希望對方年紀大過我,那對方起碼40歲,正常40歲的男人都已婚有仔女,難道我要去做小三?我這年紀是很尷尬。我現在不再幻想,用盡時間去掙錢工作。(如有適合男士主動示愛?)我會捉住不放手。老實說,我不會去想,但若果真的出現,對方咪使旨意走得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