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靖韻感恩遇上林奕匡︰好的Timing遇到好男人 (17:46)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許靖韻(Angela)昨日推出全新廣東EP《Step Forward》,前晚在網上舉行新碟發布Live,在約一小時的直播騷中唱出EP內的歌曲,又請來好友林奕匡任嘉賓合唱。

她直言專輯中有一位對他很重要的朋友︰「有時遇到一首好歌是緣分及一個好的Timing。我在好的Timing,遇到好的男人和好的歌,他就是林奕匡。」林奕匡上台後大讚許靖韻唱功,又爆許靖韻向他邀歌的趣事。他說︰「她去年初問我有沒有機會給她一首歌。我們之前不熟絡,她突然很急地問我,當時我又在製作新碟,所以忘記了這件事。有一天,我跑步時收到她的短訊,她說︰『我現在要入去開會,但你未交歌給我啊﹗』我才想起這件事。當時,我跑步只跑了兩分鐘,但心想工作重要,於是回去拿Demo。其實我有歌,但我未把Link上載給她。她開完會後說:『揀到呀揀到呀!』我很開心。」

兩人合唱林奕匡作曲的《別為我好(我未夠好版)》。許靖韻唱完後有感而發︰「我一直以來翻唱很多別人的歌,但這首歌推出幾日後,很多人翻唱我首歌。見到有人翻唱自己首歌,感覺很不同,很感動﹗我終於有一首大家想去唱及喜歡的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靖韻 林奕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