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天藍16歲冥壽 張崇德劉美娟墓前悼念兒子 (18:09)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張崇德和太太劉美娟16年前誕大仔天藍,可惜天藍出生一天後夭折。雖然夫婦二人後來再育有一對現時已14歲及12歲的子女,但從未忘記過天藍。天藍16歲冥壽,張崇德和劉美娟到兒子的墓前,劉美娟說︰「今天是天藍離開的第16年,記得當年的今日,天父用了一句聖經金句安慰我,今早靈修的時候,竟然又是同一句聖經金句,太感恩了。#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23:4 #天父必看顧 #恩典夠用 #再見天藍 #擁有失去」張崇德在兒子的墓前拿出一張寫上「Happy 16th Birthday」字樣的卡,留言︰「Happy 16th Birthday to our beloved son 天藍。#永遠不會忘記 #擁有失去 #再見天藍」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崇德 天藍 劉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