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與劉德華新戲角色正邪反轉 梁朝偉︰我好期待 (19:19)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金手指|與劉德華新戲角色正邪反轉 梁朝偉︰我好期待(拍攝/剪接:鍾偉茵)

【今日直擊】梁朝偉、劉德華時隔18年再合作,偉仔在新戲《金手指》發布會上談到再跟華仔合作的感受時說︰「很親切,由電視合作到電影,覺得很興奮,當然也很開心,因為演員和演員之間要經過好多次合作才有默契。我覺得今次會跟以前一樣,會好好玩,我好期待。」華仔就表示跟偉仔再合作,所有回憶返晒嚟。他說︰「我看完劇本已覺得對手應該是梁朝偉,果然是他,別無他選﹗」導演及編劇莊文強透露兩人在戲中亦敵亦友、亦正亦邪。偉仔突然爆料,指他與華仔在新戲的角色算是《無間道》的正邪反轉,文戲比較多。

被問到覺得對方有何改變時,偉仔說:「我一直很佩服華仔,他很用心工作。我一直有看他的戲,我覺得還是有那份熱誠,每件事都做到最好,由第一次合作《獵鷹》開始,他一直以來都沒改變。」華仔續說︰「我和偉仔一樣很少私下聯絡同事,但我都有留意大家的作品,我反而想跟他學滑水,拍完戲有機會就約個時間。」

偉仔透露因疫情去年10月才完成Marvel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回港,之後又要到上海和北京宣傳,現在又投入新片工作,沒休息過。《拆彈專家2》於戲院重開後成為單日票房冠軍,華仔說︰「戲院重開是喜訊,現在還是五成入座率,希望愈來愈好。很多電影因疫情關係而延後上映,之後大家會有更多不同的選擇,希望大家支持電影,亦要好好保護自己。」現場大部分演員也戴上透明口罩,華仔卻戴上外科口罩,他說是個人習慣。

相關新聞︰梁朝偉劉德華時隔18年再合作 英皇新戲投資額達3億5千萬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梁朝偉 劉德華 金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