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首跟梁朝偉合作仲有感情戲 蔡卓妍︰發達喇 (19:3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今日直擊】蔡卓妍(阿Sa)出席新戲《金手指》發布會,提到與劉德華繼《再說一次我愛你》後再合作,更首次跟梁朝偉結片緣時說︰「簡直覺得自己前一世拯救了整個銀河系﹗第一次跟朝偉哥合作,我已經被他的電眼電緊。今次,我只可以說『發達喇』﹗老闆對我說要拍這套戲,我以為要自己畀錢出來﹗朋友知道我有份參演這套戲,比我更開心,個個都說要來探班,但被我拒絕,不要影衰我。」

阿Sa在戲中跟梁朝偉有感情線,她被問到二人可有親密鏡頭時說︰「劇情需要,不關我事的,不是我自己加的﹗不過,尺度沒有電影《雛妓》中跟華哥(任達華)那麼勁,那次已是我的極限,但不是華哥的極限。」梁朝偉笑言︰「未拍很難知去到什麼程度,很多時在現場才決定,到時看看應該去到什麼程度吧!」

相關新聞︰金手指|與劉德華新戲角色正邪反轉 梁朝偉︰我好期待

相關新聞︰梁朝偉劉德華時隔18年再合作 英皇新戲投資額達3億5千萬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金手指 蔡卓妍 梁朝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