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與兩大影帝合作有壓力 洪卓立家中興奮大嗌 (19:5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金手指|與兩大影帝合作有壓力 洪卓立家中興奮大嗌(拍攝/剪接:鍾偉茵)

【今日直擊】洪卓立、陳家樂、周家怡及姜皓文出席電影《金手指》發布會時,均表示跟梁朝偉及劉德華合作非常緊張。洪卓立說︰「收到通知忍不住在家中大嗌得滿臉通紅,特別是首次有機會和梁朝偉合作,真的好緊張,壓力一定有。相隔多年沒見過劉德華,他主動打招呼,我非常緊張地回應。我驚拍攝時會緊張,希望到現場會淡定一點。陳家樂好鍾意劉德華,他應該緊張過我。」

舊愛湯怡雙喜臨門,洪卓立說︰「開心!祝福的,我有傳短訊祝福她,因為驚電話響會嚇親她。(早知湯怡與麥秋成拍拖?)這些不講了,總之現在大家開心快樂就得!我們分手後一直是好朋友。(出席婚禮?)我要開工,不會出席。」

陳家樂跟梁朝偉有較多對手戲,他說首次見到對方已有心跳感覺︰「不可以稱有壓力,而是一種期待,始終是睇梁朝偉和劉德華的電影長大,所以也十分興奮。開鏡時我們在天台,見到他們站在一邊傾偈,好有《無間道》感覺,勁想影低,但不敢影。」

周家怡跟劉德華較多對手戲,她說開鏡時離遠見到梁朝偉和劉德華已有心跳感覺,希望自己開工時可以淡定一點。姜皓文表示︰「對住梁朝偉和劉德華好大壓力,難得有機會合作,最想是能站在二人中間影張相。」

相關新聞︰金手指|首跟梁朝偉合作仲有感情戲 蔡卓妍︰發達喇

相關新聞︰金手指|與劉德華新戲角色正邪反轉 梁朝偉︰我好期待

相關新聞︰梁朝偉劉德華時隔18年再合作 英皇新戲投資額達3億5千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