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開播4年 呂慧儀曬「熊家」合照:喜歡這一家 (21:49)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0日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今晚播映第1155集,原來今日亦是開播4周年的日子,劇中飾演熊若水的呂慧儀,在社交網上載跟劉丹、單立文、滕麗名、蘇韻姿及周嘉洛的「熊家」合照,還有過往在劇中的特別造型照。

呂慧儀留言:「20210220,開播四周年。這四年來,熊若水成長了許多,包包買了許多,頭髮長了許多,謝謝大家一直陪伴我成長,跟媽呢空一起吵吵鬧鬧喊喊笑笑!希望能繼續努力,每天帶給大家更多開心的時刻。#許多難忘的時刻 #許多難忘的場口 #許多難忘的造型 #你們記起哪一個 #最喜歡哪一場戲 #告訴我 #四周年的點滴 #喜歡這一家 #熊家人 #熊家寶寶 #熊若水 #媽呢空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20170220 #首播 #有妳真好 #有這一家人真好 #有愛的熊家人 #有愛的11廠」

(即時娛樂)